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南韓釜山櫻花行第七天: Home Plus, 富平罐頭市場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我們回到了位於西面的酒店Arban Hotel,已經晚上大約七時多。之後我們就去了Home Plus購買零食手信。

Home Plus的韓國零食種類也不少,但是就沒有綠茶味的Market O Brownie。原來在這裏買東西還有即時退稅,真想不到,買夠三萬韓圜就可以退税。
釜山Home Plus釜山Home Plus
接著我們就去了位於南浦的富平罐頭市場。這個是一個夜市,主售賣各式食品,去到凌晨12點。
這裏的食物很有趣,有點像台灣的夜市。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我們吃了這個雪糕卷,有 香蕉,oreo,朱古力味,能夠用筷子夾著吃,很特別。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又喝了這個士多啤梨鮮榨果汁,在香港真是很少能夠喝士多啤梨鮮榨的果汁。這個時候剛剛就是韓國士多啤梨當造的時候,所以周圍也有士多啤梨賣,價錢也很便宜。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還吃了這些燒鰻魚,燒海螺,也不錯。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這個八爪魚芝士卷也特別。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泡菜燒餅
釜山富平罐頭市場
這裏很熱鬧,有很多特色小食。
由南浦站行去時(如果不想走那麼遠可從札嘎其站開始行)看到這些一間一間的街邊海鮮檔攤,有十多二十間,間間吃都是這種煎海鮮,也頗有趣。
也有其他小食賣
隔壁就是看相街。 吃過晚飯後我們就回酒店休息。
上一頁
下一頁

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aLandSkyWorldTrave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