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東歐克羅地亞仙樂瀑布自由行第七天: 奧地利薩爾斯堡 Salzburg Mirabell Garden

今朝一早我地就由古姆洛夫搭lobo bus巴士去奧地利的薩爾斯堡。




薩爾斯堡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城市, 屹立在山上的城堡俯瞰佈滿中世紀建築的城市。城市在薩爾河畔, 風景非常優美。整座城市係世界文化遺產。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居也在薩爾斯堡。而令薩爾斯堡遊人絡繹不絕的當然就是經典電影仙樂飄飄處處聞。如果要來薩爾斯堡, 建議先看一次電影, 感受特別深刻。
紅格: 火車站, 綠格: Mirabell Garden

遊薩爾斯堡最划算的方法就是購買Salzburg Card , 48小時之內有效。
我地首先去了米拉貝爾花園 Mirabell Garden
米拉貝爾花園非常漂亮, 佈滿鮮花, 雕塑, 是仙樂飄飄處處聞的取景地。Maria帶小朋友去城市玩, 唱Do Re Me, 就是在這個花園。
花園種滿鮮花, 開的很燦爛。
 
看電影的時候已經覺得公園好靚, 親身來看果然不負所望。


東南歐克羅地亞仙樂瀑布之旅行程概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