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東歐克羅地亞仙樂瀑布自由行第八天: 奧地利薩爾斯堡 希布倫宮 Hellbrun Palace


今日行程非常豐富。一朝早我地就去左米拉貝爾花園門前搭25號巴士去希布宮。
米拉貝爾花園亦有一個小宮殿, 但係就冇開, 我地係室內影左少少一相。

樓梯佈滿雕像

25號巴士

希布宮建於17世紀, 宮殿本生並不是很美麗, 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古惑噴泉, 非常特別。沒有在別的地方見過這麼多大大小小的噴泉, 非常值得一遊。



宮殿是由一位王子建造。在宮殿的花園興建了很多個古惑噴泉作弄賓客, 所以要有濕身的準備!
花園會有個表演, 令人尖叫連連。確實表演什麼時候要賣個關子, 要親身來體驗, 不然就沒有神秘感了。
小小的噴泉, 有機關會動呢!
影片:

這次恐怕怎樣也會濕一點兒了。
手工極為精細的噴泉, 很多個會動的組件, 非常精緻, 可以看影片:

有各種不同題材的噴泉很多也會動。
影片:

在希布宮還可以見到拍仙樂飄飄處處聞的玻璃屋, 就是經典場面, 兩位主角跳舞唱歌的浪漫地方。本身是為電影特別建造, 然後送給希布蘭宮給觀眾參觀。可惜並不能夠行入玻璃屋入面。
這個希布倫宮真是令人玩得非常開心, 歡笑聲不絶。


東南歐克羅地亞仙樂瀑布之旅行程概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