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黃石國家公園野外動植物 Yellowstone Wildlife

在黃石公園我們看到了不少野生動物, 包括黑熊, elk鹿, bison 美洲公牛等。

野生動物當然也有一定危險, 整個公園也有警告牌叫人們不要靠近他們和不要餵飼牠們。 

車行走的時候望向遠處草坪可以看到不少野生動物, 一點點的是動物。

狐狸
美洲公牛
松鼠
鹿
 
我們也看到一隻熊, 但是太快拍不下來, 更多熊只能在戶外safari Bear World看了, 請看: Bear World。在美國和加拿大見到的熊主要有兩種,一種是Grizzly bear,是比較少有的,是吃肉的, 所以較為危險。另外一種就是黑熊, 是吃素的。 見到他們的話最好就不要讓他們發現, 如果讓他們發現了就要非常大聲叫,有時很大聲可以赫走熊, 要跑就向下跑,向上跑熊一定跑得快過人, 向下跑還有機會可以逃離, 因為熊的下肢是較為有力的, 而且也可以用Bear Spray。 在黃石公園有些位置是不能夠把食物出來的 , 怕吸引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