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阿拉斯加郵輪之旅第三天: Sitka Russian Bishop’s House

我們由Sitka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Visitor Center回程往Public Library方向時參觀 Russian Bishop’s House (綠格),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的一部分。

Russian Bishop’s House 分兩層重要的東西比如小教堂都在第二層要跟免費導賞團才能上去。可以了解俄羅斯人怎樣到達阿拉斯加和土著的關係東正教在阿拉斯加的傳播之後沙皇怎樣把阿拉斯加賣給美國。也不錯可以了解阿拉斯加的歷史。免費導賞團逢正點和半小時進行位置有限。
Sitka  Russian Bishop’s House
Bishop House 内部Sitka  Russian Bishop’s House
Sitka  Russian Bishop’s House
陳設都是比較簡單的, 始終阿拉斯加時偏遠地區 。
Sitka  Russian Bishop’s House
Sitka  Russian Bishop’s House
然後我們就走回去市中心。市中心大街佈滿商店可以搜購手信我買了一些pin, magnets也買了一個圖騰。 阿拉斯加也沒有什麼好買, 有一些三文魚, 阿拉斯加動物例如鯨魚的擺設,玻璃製品等等, 價格都頗貴。 

St Michael Cathedral也在這裡。
Sitka St Michael Cathedral 
手信大街, 整個小鎮很少, 有商鋪的地方就只有兩三條街。
Sitka
一路走到Totem Square, 有一隻圖騰隔壁很漂亮的建築物Pioneer House原來是老人院。
 
我們在Totem Square 斜對面的中國餐館吃了些飯在往前走了一會到Sheet’ka Kwan Naa Kahid Clan House (土著的屋), Russian Blockhouse (一個小型碼頭)




揉合現代和圖騰的建物。
我們回Public Library17:45接駁車會船 (最後一班車 19:00)
Sitka
下車後還有一個記念品商店可以逛逛
Celebrity Infinity Sitka Celebrity Infinity Sitka
 

 也有這家賣蟹的商店。有賣阿拉斯加蟹,還有其蟹類出售 。
郵輪上Tresliss Restaurant的晚餐有小牛排心太軟朱古力蛋糕。侍應也詳細介紹明天在那裡看Hubbard Glacier最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