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冰島北挪威極光自駕遊第17天: Svolvaer機場, 回港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們搭10:45飛機, 總共要轉三次機才能回到香港, 真是漫長的旅程。
機場很細, 去到的時候還沒有開門。挪威,  羅浮敦群島, lofoten island, norway, Svolvaer機場
只有一個櫃位挪威,  羅浮敦群島, lofoten island, norway, Svolvaer機場
Avis租車公司有櫃位在這裏, 但是沒有人, 只需要把車匙放進去就可以了。
挪威,  羅浮敦群島, lofoten island, norway, Svolvaer機場
挪威,  羅浮敦群島, lofoten island, norway, Svolvaer機場
候機室也舒適。挪威,  羅浮敦群島, lofoten island, norway, Svolvaer機場

北歐的機場全部都很好, 挪威和芬蘭的機場都有免費上網, 連Bodo, Svolaer的機場也有免費上網, 又有很多地方可以充電, 真是很方便。

首先我們由Svolaer搭了這個Wideroe公司的螺旋翼機去Bodo。25mins航程, 第一次坐飛機是free seating的。
 

接著我們就轉機去奧斯陸, 然後就出閘。我們在奧斯陸機場吃了fish and chips。在北歐吃fish and chips通常都好吃。


再由奧斯陸往赫爾辛基再轉機回香港。芬蘭航空新的A350也很舒適, 由赫爾辛基機飛到香港只需要九小時, 也不是太久。旅程就這樣完結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