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塔斯曼尼亞回歸自然自由行第六天: Ross

這次行程的最後一站就是Ross。我們跟團去到的時候已是黃昏。真的是非常有意外驚喜, 在這裏拍下了整個行程最漂亮的一幅相。Ross bridge
Ross的古老橋是澳洲第三古老的橋樑, 非常漂亮的, 由囚犯石匠在上面雕刻了186幅雕像, 工藝非常高超, 亦因而穫得特赦。
我是5月秋天去塔斯曼尼亞, 河畔的葉子已變黃, 在夕陽照射下閃閃發光, 非常漂亮! 水很平靜, 還倒影了這些閃閃發光得葉,  非常漂亮!
Ross bridge
Ross 另一樣最出名的必定是麵包店 Ross Village Bakery。這座麵包店歷史悠久, 於1820年開業, 洋溢著英式風情。
Ross BakeryRoss Bakery
麵包店有傳是宮崎駿動畫"魔女宅急便"的靈感泉源, 所以吸引無數漫畫迷來朝聖。
Ross Bakery

Ross Bakery
麵包店有一個有百年歷史的蘇格蘭式磚爐, 可以一口氣焗製300個麵包。有時間的話當然要試一試這裡的Vanilla slice, 外皮香脆, 內裡軟熟, 非常好吃 (跟團沒時間)。
Ross Bakery

店舖的桌面上也有魔女宅急便册子
Ross Bakery
Ross是個英式的古老小鎮, 郵局也透著英國風味, 很漂亮。
Ross post office

之後就回Hobart

上一頁

塔斯曼尼亞回歸自然之旅行程概覽


更多澳洲行程介紹請看: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