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京都大阪紅葉行第四天: 環球片場 哈利波特樂園攻略

今天我們會去行程另外一個重點: 環球片場哈利波特樂園。搭JR去到西九條站轉車去Universal City。我們一早在香港買了環球片場的Express Pass 7, 以確保能進入哈利波特樂園。Express pass 分 3, 5, 7 個遊戲, 只有5和7包括哈利波特園區入面的遊戲和入園區的整理券, 詳情請參閱官網: https://www.usj.co.jp/e/ticket/。我們在香港以網路上買express pass, 比在香港透過旅行社買便宜, 如何網上購買express pass請看: 網上買日本環球片場快速門票。因為有太多人去哈利波特樂園的關係, 環球片場實施人流管制, 要有哈利波特樂園園區入場整理券才能進入環球片場入面的哈利波特樂園。要拿整理券一種方法就是買express pass 5或7, 第二種就是一早去到樂園去指定地點拿, 先到先得。第三種方法就是抽籤。express pass的7種遊戲已經包括整理券, 但是我們買express pass的時候哈利波特樂園入埸時間是1600, 我們為了能夠早點進入哈利波特樂園, 0820就去到環球片場, 當天的開放時間是1000。我們去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閘前等候, 時間越久人越來越多。
0900 已這麼多人

0915的時候, 樂園就開門放一些vip進場。0935的時候, 樂園正式開門讓所有的人進去。情況很誇張, 所有人都跑著向同一個方向, 哈利波特園區。由於是第一批客所以能暢通無阻地直接跑到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不用排隊。其實路程很遙遠根本跑不了這麼久, 建議可以快行, 除非真係跑慣, 雖然就會不停看到有人超前自己。我是十二月頭的平日去, 人不多, 似乎整天入哈利波特園區也不用整理券。遊戲排大約50分鐘, 禁忌之旅就大約70分鐘。(我1月2號 (星期六)也去了環球片場, 情況情看文章末)

我們在在哈利波特園區的商店周圍逛, 整個園區的佈置就如哈利波特放假會去的horsmeade小村和霍格華茲學校城堡, 做得很漂亮, 維肖維妙。 
 

Hogwarts Express

我們順利玩完禁忌之旅再玩完飛鷹過山車。禁忌之旅就在城堡裡面, 模礙書裡的情況。禁忌之旅是4d遊戲, 類似蜘蛛俠, 非常精彩刺激, 極度推介。

fat lady, 會動的畫
 

如果能夠早兩小時到達樂園等開門應該都能夠進入哈利波特園區, 不用買express pass, 當然express pass還有其他遊戲不用排隊。

飛鷹過山車只子是小型過山車, 沒什麼特別。
Hagrid 的屋, 在飛鷹過山車那裏

商舖賣很多哈利波特的精品, 包羅萬有。我們買了毛巾明信片鎖匙扣等等。
還有蜜蜂公爵商舖專賣食品糖果, 有哈利波特電影入面的彩色豆, 朱古力青娃。
 
裡面是Butter Beer 味糖果
隔壁就是賣作弄人魔法的店 Zonkos
 

最特別一家是賣魔法棒的舖頭, 有差不多大部分角色的魔法棒售賣。



其中一個表演複製哈利波特第一次購買魔法棒的情況, 很有趣, 幸運兒能夠免費得到一支魔法棒。
園區有兩個表演, 一個是四人合唱團, 其中一位表演者的聲線非常悅耳, 在沒有伴奏下, 合唱團的表演非常精彩。
另外一個就是複製聖杯的考驗學院對疉的情況, 也不是必定要看的表演, 來到就不錯過了。

園區入面有一家餐廳, 我們十一時進入餐廳吃飯, 避免之後要大排長龍。
  
 
4人的Great Feast
超大的餐具, 是巨人用的
園區有哈利波特電影入面扮啤酒的飲料 butter beer, 杯子也一模一樣, 可以扮妙麗飲到泡泡沾滿上唇的樣子。
晚上的哈利波特樂園

我們於1時半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出去看 santa toy parade。有minion, snoopy,  ginger bread man, elmo, cookie monster, hello kitty等演唱巡遊


之後再看4d sesame, monster rock n roll show, minion fever街頭表演。
minion fever 幾得意。
整天我們玩了蜘蛛俠, 回到未來, 侏羅紀公園, 大白鯊, 未來戰士, space fantasy, 4d shrek。
看了聖誕特備節目voice of angels和electrical parade。space fantasy有點像迪士尼的space mountain 新版。芝麻街, toy parade, monster rock n roll都是普通, 其他就很好。我們四時拿著express pass玩多了一次禁忌之旅, 我去的那天人不多, 基本上我2 時和5時看其他人不用整理券也能在自出自入哈利波特園區。今年的聖誕特別精品以minion為主題。爆谷盒非常可愛, 另外環保袋, file也很漂亮。
minion 糖果很可愛
Minion Plaza專賣minion精品, 有很多很可愛的貨品


環球片場的聖誕樹很漂亮, 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
 會變色

Voice of angels
我們太遲去, 位置很斜, 勉強看到
表演有投射, 歌舞, 煙花, 很好
最後有人在屋頂釣著表演, 意想不到, 還有煙花

正面看投射是這樣的, 很漂亮

Electric Parade, 好像香港Disney的, 車都很漂亮



Electrical parade完結已經大約9時, 買了一些手信, 我們就回道頓堀一蘭吃睌餐。

我1月2號 (星期六)也去了環球片場, 人很多, 禁忌之旅高峰要等240mins! 很多遊戲要等50到100mins, Express 就很有用, 省很多時間, 當然星期六的Express 7 是比平日貴的。我們要1800才能用Express 7 進入哈利波特園區, 所以我們0920 (0900開門) 一進園就去了拿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整理券, 1120 可以進去 (不像上一次, 這天一早園區已不能自由進出了), 太好了, 可以白天進去拍照。1140已經要排隊吃飯, 想在哈利波特園區吃午飯最好早點吃。還有很多minion聖誕精品已賣光。
Jaws 這裡轉左拿整理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