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塔斯曼尼亞回歸自然自由行行程概覽

搖籃山, Cradle Mountain

塔斯曼尼亞, 自從2008年播出"現代塵世美"之後, 塔斯曼尼亞一詞仿彿就和自然美境劃上等號, 成為不少人心目中人生必遊的地方。
遊塔斯曼尼亞我覺得最好的是自駕遊, 未必人人也自駕, 另一個選擇是跟當地團。今次旅程我地去到塔斯曼尼亞再跟當地團, 我亦會分享親友的自駕遊行程, 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第一天:Port Arthur, Richmond

旅程精彩相片:


Photo Gallery by QuickGallery.com

4 則留言 :

  1. 請問版主是否分別 join 了兩種 local tour?

    回覆刪除
  2. 對, 一個是Port Arthur 一天團, 另一個是Under Down Under 6天團

    回覆刪除
  3. 請問版主兩個local tour 都是Join jump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One is Jump tour 6 days. Port arthur is one day tour from Australis inbound tours, pick up from airpor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