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印度古蹟遊: 手信

在印度不太多機會買東西, 一來跟團行程較趕, 二來一開始看就會被店家不停兜售, 很煩。
去完景點後導遊會把小販的貨拿上車問我們買不買, 小的東西約50盧布一個, 比如磁石。
印度, 喀什米爾出名地毯, 圍巾, 頗便宜。花花薄絲巾約40hkd. Cashmere 圍巾 80hkd. 在地毯廠買的cashmere silk 圍巾 約 400hkd, 質地好一點。
導遊會推銷茶等印度特產, 有darjeeling (大象盒), earl grey, masala chai 等, 咖哩粉等, 比機場便宜。
機場買的桑泥果仁餅 (啡盒), 味道不錯, 不太甜。
在喀什米爾買的印度特色木盒, 機場買只是約10hkd. 木船20hkd.
機場買的石象, 通花的, 裡面還有一只小象。泰姬陵石模型, 在酒店買, 110hkd, 該可以便宜一點。
新德里機場的bailey truffle, 包裝寫只是在新德里機場免稅店賣。

下一頁

印度360照片

印度古蹟遊行程概覽


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aLandSkyWorldTrave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