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越南峴港自由行行程概覽



香港距離越南峴港直航只有一個半小時多飛機程, 國泰和hong kong express都有直航, 很方便。

越南中部峴港以沙灘著名, 有很多五星級的漂亮度假村。除了渡假之外, 順化和會安位於峴港附近, 有不少值得參觀的文化古蹟, 世界文化遺產。

越南的交通不是太方便, 物價又低, 所以今次決定安排私人司機導遊, 節省時間舒適出遊。在tripadvisor選擇了數間有安排private tour的越南本地旅行社, 最後選擇了:
http://www.tourfromhue.com/ , 非常滿意, 行程完全是自己安排, 只要跟旅行社說你想去的地方, 旅行社會安排司機和導遊, 出發時間地點也能自己選擇, 非常方便, 價錢也不貴, 詳細行程可以看: Tour From Hue 。我最欣賞的是導遊們完全不會催促我, 我們影相影多久他都只是在一旁看著, 然後就會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拍照, 完全不會感受到他是在趕收工。感覺上他們比較真誠淳樸, 真心待人, 不像一些地方, 表面上對你笑容滿面, 但是你會感覺到背後他可能已在不滿自己。

六天行程, 我們有2.5天跟private tour, 另外2.5天就在幾間酒店内玩。

第一天
Angsana Lang Co Hotel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Fusion Maia Resort

第五天


第六天

1 則留言 :